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打开青春的天窗作文500字

打开青春的天窗作文500字

2021-07-21 23: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青春的脚步正慢慢的向我们靠近,身为青春期的我们开始变得暴躁、多疑、不自信......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常常赶到孤独寂寞,没有人理解我们内心的想法,想说但又说不出来的感觉真的很难受。那时候我感觉自己每天都很沮丧,找不到一个人分享。但我找到了一个写作的方式,可以帮助我释放心中的压抑,打开青春的天窗,发现外面新鲜的事物。

  打开青春的天窗,我发现自己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样懦弱、无能。对比起那些生活比我过得还差的人,我真的很幸福,至少我还有一个家可以当避风雨,还有爱我的家人关心着我。这样想想,在青春的路上遇到的任何苦难都不那么可怕了。在成长的过程中势必会经历失败,但是,请不要放弃,相信自己,时间会冲刷一切的,换个角度思考问题,有挫折和挑战才是青春最美的样子。我们要活就要活得漂亮,勇于面对困难,因为我们是年轻人,要多经历磨炼,才会成长得更快。

  打开青春的天窗,也要试着融入社会这个大集体中。不要一味的自我封闭和独处,人是一个群居的动物,离不开群体,而且在我们以后的生活中需要跟很多的人沟通交流。“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个人的快乐是有限的,而且每个人身上都有缺点,我们不与他人接触,就发现不了自己身上的缺点和弱点。多与优秀的人一起学习交流,我们会比自己学到的东西还多。

  打开青春的天窗,慢慢的感受着窗外的风景,我们会看到很多以前从未看过的美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