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很幸福作文500字

我很幸福作文500字

2021-08-21 12: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提起幸福,你会想到什么呢?是父母无微不至的关爱?是考试考得满分的满足感?还是来自于老师和同学的鼓励?其实都有,幸福可以来自于很小的一件事情,幸福其实很简单,一人一餐便是幸福。

  欧文说“人类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于获得幸福,”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对我来说,幸福就是朋友就在身边。上大学之后内心非常的孤独寂寞,找不到一个人可以诉说内心的烦恼,不敢跟父母分享,怕被他们担心,有些话也不适合跟父母说。这时候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之前朝夕相处的同学,他们是我的“树洞”,会帮我出谋划策,帮我提供一些建议,言语鼓励我。这时,我感到很幸福。

  对我来说,幸福就是父母的关心。我有时候很烦父母的唠叨,觉得他们不了解自己,什么都不懂还老是骂我不懂事,年纪轻轻的就应该学一些技术。后来我才发现父母给我们的建议都是好的,他们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爱的港湾,为我们遮风避雨,他们把爱都藏在了细节里。这时,我感到很幸福。

  对我来说,考试不挂科就是幸福。大学最担心的就是成绩了,只要不挂科,一切都好说。每次考试前我都要熬夜看书,临时抱抱佛脚,祈祷考试不要挂科。不然放假回家也始终不开心,还要一直想着考试的事情。我很庆幸自己没有挂个科,一直勤勤恳恳的做笔记,复习的时候也提供了不少的帮助,让我轻松一些,考试遇到复习过的题目,写起来也是非常的顺手。这时,我很幸福。

  其实幸福远在天边近在眼前。让我们张开梦想的翅膀吧!去发现幸福、创造幸福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