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门之梦境作文500字

门之梦境作文500字

2021-07-22 10: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扇门开了,里面站着一男一女。我发不出声音,他们也仿佛不知有我的存在。渐渐地,声音越来越小,我的视线也越来越模糊……

  另一扇门朝我打开,我踏了进去。里面是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原,天却很暗。有一丝亮光照进了我的世界,遥不可及。我抬头仰望,仿佛那是自由的向往。我追逐,却永远追不上。我想抓住它,但它滑出了我的手心。我停住脚,它也同步停下来,好像在嘲笑着我。我不放弃,躺在大草原上。闭上眼睛,思考这一切的源头。只是眼前一闪,但我还没反应过来时,就莫名其妙来到三扇门的面前。

  一扇破旧不堪的小木门,犹如经过了时光的洗礼;一扇干干净净,没有花纹和装饰的铁门,十分严谨;一扇粉嫩嫩的小门,透露着浪漫。我猜测,这分别是我的回忆、事业和爱情。我毫不犹豫地走进了中间的铁门。一声干净利落的甩门声传进了我的耳朵,吓了一跳,只见长大成人的我被关在了门外,显得极其狼狈。这也许是我事业的瓶颈期吧。一瞬间,画面变化为我坐在办公室训斥着下属,这又到达了我人生的巅峰。我这事业像是坐过山车似的,上下起伏,看来以后的路不好走了。

  我很期待我的回忆和爱情这两扇门里的情景。但选择的机会只有一次,世上没有后悔药。

  我在事业的门旁边,被拥挤的人群挤了出来,背后是一片深渊。我掉了下去,四只手脚拼命挣扎,吓出了一身冷汗。我惊醒了,到头来,都只是一场梦呀。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