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思_作文

2011-11-22 11: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不知道此刻的我为什么会感到不安。但我真的很忐忑,那是一种无可名状的情愫。我真的不害怕月考,怕的只是高考而已。我现在又一种恐惧感,高考正如潮水一样向我袭来。我无处躲藏,只觉得孤苦无依,像浮萍一样。
    我知道我必须努力,但却总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我总是无法拒绝身边的诱惑,无法出淤泥而不染,无法做到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我不是圣人,只是宇宙中的一粒尘埃。不知道哪天被风一吹就要与这个世界告别了。若干年后,谁还记得有我这样一个人呢?
    我的苦,我的痛,也只有我自己心里最清楚。难过时,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默默垂泪,任风一次又一次的吹干脸上的泪痕。哭过后,就把它彻底忘掉,但真的能忘掉吗?我不知道。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