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欢欢在我身边_800字

欢欢在我身边_800字

2019-07-22 09: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当我伤心难过时,玩具欢欢是耐心听我倾诉的好朋友;当我开心时,我会和它一起分享胜利的果实。它就是我在家中的唯一伙伴——玩具小猴子欢欢。

  有一次,我因为前一天没有好好复习,在语文考试中只考了86分。放学后我飞快地跑回了家,只见阳台上有些花草高傲的仰着脖子,有的却笑得直不起腰来。这时,我已经伤心到了极点。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了我的卷子之后,地批评了我一顿,我眼睛里含着泪水回到了屋子里。打开门一看,只见小猴子欢欢正静静的在那里坐着,完全没有了原先的那副淘气样,仿佛因为我没有考好而在伤心难过呢!我静静地坐到了床上,眼中己全是感动的泪水。啊,欢欢在我身边。

  还有一次,我们学校经过了几天的评选之后,终于选出了校级大队干部,而我在自己的努力下也成为了大队干部中的一员。回到家后,我早就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兴奋与激动,马上就跑到了自己的屋子里,一下子就坐到了小猴子面前,高兴的说:“欢欢,你知道吗?在今天,我被评选上了校级大队干部,我这回可没有丢你的脸噢!反而还给你长了很多脸呢!”我捧着它来到了我的身旁,“因为我今天非常高兴,现在赠你“香蕉”一根。”一听见有“香蕉”吃,它马上点了点头,眼中充满了期盼。我刚把“香蕉”给它时,它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后,只见它满足的“点了点头”,我不由得哈哈大笑,心想:快乐在我身边。

  去年的一天,我在楼下练习跑步。一不小心,摔了个“狗吃屎我站起来时感觉膝盖有些疼,低下头来一看,原来是膝盖上脱了一大块皮。我慌慌张张,忍着疼痛拼了老命才回到了我那舒心的小屋。当我坐下时,小猴子欢欢早已出现在了我的身边。我望着它那双有灵性的眼睛,读出了它对我的关心和爱护,好像摔的不是我痛而是她一样。我早已忘记了腿上的疼痛,忘记了那里还流着血,只想把它抱在怀里,那种感觉,甜甜的,暖暖的。啊,幸福在我身边!

  玩具欢欢,它是我童年的一种回忆、一种记忆,让我不能忘记,它对我的安慰、使我快乐幸福。啊,玩具在我身边。

  六年级:马晨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