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_400字

2019-07-22 09: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一瞬间,那一个个一瞬间犹如一场场淋漓尽致的梦。有的人,将一瞬间发生的事抛之脑后;而有的人,将一瞬间发生的事铭记于心。在我的脑海里,也有自己的一瞬间,它使我至今难以忘怀。

  那是一个夏天的傍晚,我们一家人坐在后院里乘凉。突然,一点亮光落在对面的树上就不见了,我猛地想起,这不是萤火虫吗?我欣喜若狂,拉上弟弟来到了田野上。“哇!田野上的萤火虫真多呀!宛如一条条纵横交错的彩带。”我惬意道。一群群萤火虫向我们飞来,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它们成群的在天空中飞翔,像星的河流,灯的长阵,可谓是灯火通明!我轻轻用手一抓,几只萤火虫被我抓住了,我慢慢张开手掌,萤火虫从我手里飞走了,可能是在找它们的同伴吧!我站在田野边上,俯视大地,不禁感叹道:“这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啊!”

  从萤火虫发光发亮的一瞬间中,我懂得了:我们要学习萤火虫那样的精神“牺牲自己,照亮别人”。

  六年级:庞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