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贴画_550字

2019-07-22 09: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天,我决定做一张精美的树叶贴画,给爸爸妈妈开开眼界。于是,我瞒着爸爸妈妈,悄悄地跑出去收集树叶。

  我提着小蓝子,来到了公园里,只见满地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舞着,真是迷人。

  有些叶子红中带绿;有些叶子黄绿相间;还有些叶子紫里透白……美极了!没过几分钟,我便提着满满一蓝炫丽多彩、形状不一的叶子一蹦一跳地回家了。

  到了家里,我便自己动手制作起来。我先查了一下电脑上的图片:有的是用像熊熊燃烧的火焰一样的枫叶粘成的舞裙;有的是用各种柳叶粘成的孔雀羽毛……各个生机勃勃、栩栩如生。我看了更是羡慕而已,便鼓励自己一定把画贴好。

  我先用两片差不多的银杏叶子做成了乌龟的壳,又用有着淡淡的紫色的叶子做出了乌龟壳上的花纹。最后,我用红花继木的叶子给乌龟贴上了一个椭圆形的小脑袋,又用女贞子果点缀上了两颗“小珍珠”当眼睛,选了四片铁树细叶用剪刀修剪了一下,成了乌龟的小腿。就这样,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做好了。

  我还在小乌龟旁边贴上了一条“大尾巴金鱼”,看上去多活泼可爱呀!我觉得那头似乎在一点一点的,尾巴一甩一甩的,连身子也在一摇一摇的。好像在和小乌龟打招呼呢!贴在一起多像一对知心朋友啊!于是,我就给这幅画取名《一对好朋友》。望着自己用汗水换来的作品,我会心地笑了。不知道爸爸妈妈会怎样奖赏我呢!

  六年级:陈一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