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大家都尊敬她_作文

大家都尊敬她_作文

2011-11-23 10: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都尊敬她
有这么一位大家都尊敬的人——她勤劳,她无私,她热情,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李老师。

李老师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李老师是一位美丽的天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老师,每个老师都爱自己的学生,会为了自己的学生不顾一切……
我们的李老师也是一样,她为了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不管三七二十一,带着病给我们上课。
其实是这样的: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大家都匆匆忙忙地赶着回家……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哗啦啦,哗啦啦……”,有一个同学没有带雨伞,李老师心想:“我是大人,淋雨怕什么,只要学生好,就好了。”,于是李老师就把自己仅有的一把雨伞借给了那个同学。
第二天,李老师生病了,而且病得很严重,但是她依旧要来给我们上课,她说:“不管我病得多严重,我都要来上课,不能因为我而落下了同学们的功课!”
“叮铃铃铃铃……”上课铃打响了,同学们赶紧回到了位子上。 “咚咚咚……”走廊上响起了沉重的脚步声,大家都知道,李老师来了,立刻安静下来。教室里非常安静,静得连一根针掉下来的声音都听得到……
“上课!”李老师叫起来,虽然老师的声音哑了,但是她还是尽量说得大声些……同学们的眼睛朦胧了……
我们尊敬的李老师就是这样一个爱学生胜过爱自己,平时李老师更是学校的教学骨干,同时担任两个班级的语文教学,还是我们学校的语文教研组长呢!
我真的从心里感谢上帝,给予了我们一个这样好的老师,大家都尊敬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