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的未来作文450字

我的未来作文450字

2022-03-23 21: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梦想的职业是教师,我想未来的我也将成为一名老师。很多人理想的职业都是教师,可能是从小坚持的理想,也可能是受父母长辈的劝说,相对很多职业轻松,退休福利好。但是我并不这么想,我对教师这个职业产生兴趣是在高中的时候,我喜爱的是支教教师。

  未来的我很可能在贫困山区支教的教师,可以为国家扶贫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当城里孩子都享受着免费的教育,步行或乘坐便捷的公交上学,在干净整洁设施齐全的教室上课时,山区的孩子们需要跋山涉水,,在破旧的教室用着破旧的教学设施。虽说近几年山区教育条件有所改善,但还是需要年轻人的投入。人喜欢舒适的环境很正常,支教就需要教室自愿为山区教育事业付出。可能乡下的房舍没有冬暖夏凉的空调,但是却能让人的身心得到远离尘俗的放松,这是我喜欢支教教师这个职业的另一号原因。我希望每天都面对纯真的脸庞,即使忙碌也能在其中收货成就感。

  我希望未来的我可以为国家贫困地区的贫困地区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扶贫先扶智,当山区教育发展起来之后,人们懂得科学知识,知道如何创业致富的时候,经济就自然运行起来了。未来的我即使身处生活条件很苛刻的地方,依然会引以为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