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如果我是医生作文500字

如果我是医生作文500字

2021-07-24 14: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一定会去贫困地区历练一下。经常能看到贫困地区的孩子,会因为交通不便或者是不够钱而跑很远的路,或者直接选择放弃治疗。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一定会去贫困地区做志愿者,免费帮助贫困地区的人们治病看病,也许我还会走到他们的家里,而不是让他们到我的诊所里。我可能只需要提着一个药箱和一双腿就可以救治很多,因为医药费或者交通不便,而不能得到治疗贫困地区的人民。

  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一定会做一个体贴的医生。在医院里,有的病人可能因为自己的病情不乐观而对未来丧失了希望,这样甚至还会恶化病情,有一些病人会因为没有亲人的陪伴而感到无比的孤独,还有一些病人会不时地合并,有发生一些矛盾,导致不能心情愉悦。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一定会给他们做心理的疏导,我不仅仅会抑制它们的身体,还会医治他们的心灵,我会隔一段时间就去探望他们,并且给他们说一下,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的光明和美好,给他们信心和活下去的希望。带他们出去晒太阳的时候也一定要跟他们谈谈心,问他们的苦恼是什么?并且给予他们安慰。

  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一定会做一个遵纪的医生。在医院里有一些人可能会不按照排号而插队,有一些人会只顾着自己家人的健康,而不顾别人也是很焦急的在排队。有时他们可能还会因为一些无法挽回的病而对医生和护士大打出手。在这种情况下,我不会让自己的怜悯心占据上风,而是做一个公正的评判的人,我会例行公事,让这些人守纪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