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今年压岁钱怎么花作文450字

今年压岁钱怎么花作文450字

2022-09-25 07: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往常一样,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在拜年的时候,有自己的零花钱,一般的家庭来说,每个孩子的零花钱都会在2000左右,我也不例外。但是今年由于我半年的亲戚很多,我不仅败了,我奶奶这边的还拜了我婆婆这边的,还拜了很多远方亲戚,所以得到了很多的压岁钱,总共有3000块。

  像往常一样,我都会把其中的1000块给父母,让父母给我存在我自己的银行账户里,剩下的钱就由我自己来决定怎么花。通常我用零花钱都会做很多很多的事情,有的是娱乐,有的是必须要做的事情,还有的是公益。我会用其中的200块钱购买,我新学期要用的学习用品,剩下的200块钱我会用来买一些运动设备。因为今年疫情还严重,所以我决定捐一点钱给一些公益组织,我决定拿出500来捐款。剩下的钱我决定自己存起来,在上学的时候可以用来买一些玩具,零食和学习用品。有时候上学的学杂费也是我自己交,我有足够的金钱,就不需要父母帮我偿还了。

  我在上学的时候给我自己规定的生活费是每天十块钱的,五块钱可以省下来,也可以多花那么一点点,但是不能花的太多。有时候我考试考好了,会给自己犒劳买一些玩具和零食,甚至出去吃一顿大餐。这对我来说是非常享受的事情,所以我会把这些东西当做学习的动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