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环境作文600字

2021-08-25 06: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现在,我正身处一个新的班级环境里,跟以前大有不同,可以说是恰恰相反。

  我们以前的班级里,没有规矩,且大家都想着出去玩。这类事件频繁地发生着,几乎半数以上的同学都会逃午休,去操场玩。而且他们尤其排斥学习、上课,他们永远不听课,要么玩东西,要么和同学聊天,整堂课上一团糟,连老师都管不住。

  下课的课间永远是十分吵闹,铃声一响,所有人都像火箭桶一样冲出去,连门都挤不过去,一分钟过后,教室里就几乎没人了。可想而知,实在是太令人吃惊了,怎么大家都那么不安分呢?

  然而,从这个学期开始,我周围的环境完全变样了。这一变,变得你都不敢相信。

  我们换了一个新班主任,她十分严格,很注重细节,加重了惩罚,还创立了积分制度,好几个同学因为扣分太多都请了家长,抄了一个月的课文,她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能让我们所有人都静下心,守规矩。

  课上,没有一个人讲话了,鸦雀无声,所有人都坐直了身子,好像生怕别人比他挺得更直一样,大家都自觉了。

  变化最大的是下课和午休。再也没有人在下课冲出门外了,而是坐在教室里奋笔疾书着他们的作业,没有人再跑出去一直喊“抓人,抓人”了,似乎还在上课,大家达成了无形的默契。

  在午休,更是没人说闲话了,在没有管理员的情况下,所有人也能够安静地干着自己的事情。对比之下,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那碎碎念了。

  班级的秩序、纪律似乎在一夜之间不知不觉来了一个大转变,使人意想不到。

  所有人似乎都变得十分自律,同学们的成绩也日益上升,我要加把劲了,以免过于落后。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