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的理想做一个志愿者_作文

我的理想做一个志愿者_作文

2011-11-25 10: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理想做一个志愿者

         人都要有理想,理想就像黑暗中一丝微弱的亮光;理想就像沙漠中的一口清泉;理想就像在寒冷的冬天里一缕温暖的阳光……人们总为着理想不断的向前走,向上进步。生活应有理想而精彩!

          从小至今,在我心中都存在一个理想:长大后当一个军医。可是,在看到那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我改变了想法……

          在四川大地震时,有一群人在默默地奉献,不求回报……

          在地震后,或许不是他们第一个到达地震灾区,可是,他们为了人们做了许多,却不求回报。他们帮助战士们解救难民;他们帮助医生们救助难民;他们和战士一起维持现场秩序;他们一起搬运物品;他们抚平着每个失去亲人的人们受创伤的心灵;他们和难民一起加油……他们不是医生,不是军人战士,不是搬运工,更不是那些失去亲人的人。可他们就像军人,就像医生,帮助着人们,他们就是不求任何回报的志愿者!

           在08年的奥运会,也是志愿者在做宣传,是志愿者弯下腰捡起一个个矿泉水瓶保持观众席的清洁……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志愿者!志愿者,这已成为我心的向往;志愿者,已在我心中留下一个挥之不去的美好印象!

           而现在,我就必须养成乐于助人,关心他人,体谅他人,尊重他人的好品质。志愿者,每一个人都能胜任,但我要做到最好,把志愿者的品质发扬光大!

           “志愿者”是我心的呼唤。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