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和狼续写_作文

2011-11-25 15: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驴和狼续写

自从上一次,狼没有顺利的得到驴,被驴踹掉了牙齿,狼心里就充满了怨恨,而且感到丢面子。

 于是,狼就把整个家族都召集到一块,开个家庭会议,主要谈论怎样报复驴。

 “我们先把驴骗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我们都隐藏起来,等它到了之后,我们再一起上,把它打个落花流水,头晕目眩,然后再把它分吃,怎么样呢?”狼的一个表弟说。

“可是我们怎样才能把它骗到目的地呢?”大家一起说。

  狼群们议论纷纷,最终想出了一个好点子。

 “驴大哥在家吗?”狼刚进门就喊。

 “谁呀?来了,来了。”“呦,原来是狼小弟呀,怎么了?找我有事吗?”

 “听说山上有几个驴姑娘,刚来到此地,还不是很熟悉,不习惯这里的生活习惯,想让你领着她们熟悉一下环境,我想只有你能胜任这项工作!”狼假惺惺地说。

  驴信以为真,“好,让我准备准备,一会就去,放心吧!”狼非常高兴,就走啦。

  驴打扮打扮准备出门,可是又一想:不对,前几天我把它整的那么惨,今天怎么这么好心。我还是小心为好。

  驴拿着一个背包,里面装的都是武器,以防万一,到时候,等它们害我的时候,我便要拿出武器与它们搏斗。

  “快藏好,驴来了,一会一定要狠狠地打,记住了吗?”狼小声说。

  “记住了,放心吧!”狼都齐声回答。

  “哎,奇了怪了,怎么不见姑娘们呢?”驴想:“肯定是狼在骗我,我要做好准备,与它们搏斗。”

  可是驴也不见狼有动静,它就准备跑。可刚准备跑呢,不料被一块石头绊倒,把腿摔骨折了,想跑也跑不了了。这下可好了,狼见驴受伤,趁机想干掉驴,可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群猎人拿着猎枪来了,正好发现了这一群狼,猎人们把狼乱枪打死了。同时也把驴牵走了,说“这驴也可以卖些钱,买些衣服等用品。”

  于是,狼受到应有的惩罚,驴呢也被猎人牵走了。当时,驴叹息:“唉……以后我不一定被卖到哪里呢?希望我能被卖到安静,舒适的地方去享享福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