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科技发展,弊大利!_550字

科技发展,弊大利!_550字

2015-09-25 09: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科技也在不断变新。随着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弊端也在不断变大。

  网络时代的不断发展,给青少年带来了巨大的伤害。例如:新闻上多年前报道的,一个青年在网吧里打游戏,几天几夜吃在网吧睡在网吧,后因疲劳过度引发心脏衰竭,猝然长逝。多么痛的教训,正是因为网络发展,使一个风华正茂的青年永远的闭上了眼睛;正是因为网络的发展,使多少可爱无比的青少年受害匪浅。

  随着汽车时代的不断更新,现在的蓝天已经受到了无法挽回的伤害。现在的私家车越来越多,对大气的污染也越来越大。人们常常可以看到小轿车后面排气管喷出的团团白烟,柴油汽车和三轮摩托车还冒着滚滚黑烟,而且夹带着难闻的气味,加上喇叭声和汽缸振动的噪声,更是令人厌恶。汽车尾气中一氧化碳的含量最高,它会降低血液的载氧能力,削弱血液对人体组织的供氧量,导致组织缺氧,从而引起头痛等症状,重者窒息死亡。汽车尾气的排放,不仅是对人有伤害,它对于环境的危害也是不可估量的。汽车产生的白色烟雾对家畜、水果及橡胶制品和建筑物均有损坏。氮氧化合物使人中毒比一氧化碳还强,它损坏人的眼镜和肺,并形成光化学烟雾,是产生酸雨的主要物质,可使植物由绿色变为褐色直至大面积死亡。

  正是科技的不断发展,使我们和我们的地球,我们的环境受到了巨大的伤害。科技发展,弊大!!!

    六年级:江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