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致同样也不完美的你_300字

致同样也不完美的你_300字

2018-09-25 08: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很多人的眼里,我,是一个“乖乖女”。

  在我眼里,其他人都有很多的优点,我却发觉不到自己的优点,只发觉到了自己的缺点;这令我感到十分沮丧,从此我便失却了信心。

  后来,因为你的出现,才让我又有了信心。我们并没有见过面,只是一般的网友罢了,但通过你我的交流,我又有了信心。让我记忆最深的地方就是你说我没有通过认识而感觉我的学习很好,这句话让我高兴了许久;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因为你的一句话,让我感受到了快乐。

  但直到后来我才发现,你的成绩要比我好很多,而且科科十拿九稳,考的很好;那时我就开始发觉,我一点都不完美,虽然我自己知道,也一直沉浸在自己很完美的世界里,或许,没有你的出现,我恐怕也不会恢复信心。因为我不完美,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六年级:黄思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