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悟_550字

2018-09-25 08: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是一个炎炎夏日,我们去了即墨91040部队军训。

  站军姿、稍息、跨立、向左看齐、向右看齐、蹲姿、坐姿、齐步走、跑步走、正步走这些我们原本认为十分简单的东西,其实细细说来也不简单。站军姿时,要在那里笔直的站着,纹丝不动,就像一棵挺拔的松树,而且一站就是5——10分钟,这一站站的我们汗流夹背。稍息、跨立、坐姿则简单了许多。在这些科目里,我觉得最难练得便是正步了,练正步时我们分了三个步骤,第一个步骤是手部练习、腿部练习然后是合起来的,手部练习倒没什么难得,但腿部练习则难了很多,首先把一左腿抬起并绷直,在此同时还要保持平衡,时间稍微一长,腿就像抽筋了似的,又酸又疼。不过最终我们克服了这些困难,在会操时,我们已最好的状态完成了。现在再细细想想这也不算什么,教官们刚刚当兵是的训练不也是这样,而且更为严格吗?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些话大家都耳祥能熟,但真正的意思真的懂吗?真的理解了吗?我想这答案肯定是不是。这次军训就让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也真正明白、理解了这些句子的含义。

  军训,让我们懂得团结互助;军训,让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军训,告诉我们要坚持不懈……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遇到挫折和困难的时候想想军训时遇到的困难,就会觉得这点困难根本微不足道的不值一提,就会克服苦难和挫折,迎接美好的未来!

  六年级:清萌馨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