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_550字

2018-08-26 21: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盼望已久的学校运动会就要开始了。想起三年级时的校运会那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面,至今记忆犹新,尤其是拔河比赛,让我兴奋不已。
  队员们精神抖擞地站在操场上,一个个摩拳擦掌,准备与对手一决胜负。
  我们班对三(2)班,比赛规则,三局两胜。大家紧紧地拽住绳子脚跟顶前脚向后倾斜。只听体育老师“呯”的一声枪响。我们班的队员随着“一,二,三,加油”使劲一拉。三(2)班像没吃饭似的,摇摇晃晃地就过界了。裁判员:“一——二——三——停。”我们班轻松获胜,大家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三(2)班昂首挺胸,精神十足,好像不拔赢不罢休的劲头。果然,我们班被拉得趴到在地上,累得气喘吁吁。我们的手掌红红的,有的一屁股坐在地上,有的半蹲着,有的竟躺在地上。
  第三场比赛更紧张、更激烈。两个班都暗暗下定决心全力拼搏。绳子在鼓上来回移动。一双双眼睛跟着绳子来来回回。我们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啦啦队的呐喊一声高过一声。见胜负难分,我们的班主任大声说:“同学们,加油!假若你们拔赢了,周末的作业就全免了。”于是,我们底气十足,咬牙咧嘴。为了周末不写作业,我们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老师这招真是杀手锏啊!
  操场上,我们班和三(2)班互相拥抱着,互相欢呼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六年级:刘仕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