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感谢征文]致谢苑香老师的一封信_1200字

[感谢征文]致谢苑香老师的一封信_1200字

2018-08-26 21: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亲爱的谢老师:

  您好!

  我是你的学生,王静玲。您在别的同学眼中,可能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音乐老师。可是在我的眼中,您如瑞雨一般无私;如清风一般温柔;如阳光一般温暖;如花草一般美丽。对我来说加减乘除,算不尽您做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为我们做得太多太多了。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

  您的眼里充满了母亲一样的温柔,充满了父亲一样的严厉。笑容常常在不经时露出来。您用音乐温暖了我,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您的无私与辛苦。

  您为我们做的事儿您还记得吗……

  合唱团的节目很多,音乐剧《心灵之约》就是其中一个。《心灵之约》即将要在坪山高级中学进行展演,在展演的那几天里,您很辛苦,每一天都陪我们排练到很晚很晚。有一次,我们排练到了五点三十分了,您让我们回家去,可是自己却还在收拾着舞蹈室。天黑的很快,倾盆大雨将要来临,看着舞蹈室亮起的灯,我的心惴惴不安。当我回到家时,雨下了起来。不知道您回到家了没呢?可能这件事您早已经忘记了,可是我还记得一清二楚。

  周末时,我们来到学校排练,您总会买一些水果、饮料,在我们休息的时候分给我们。可自己却什么都不吃。在我的心里这就是母亲的行为,您就如同我们的母亲一般。

  《心灵之约》在表演的前一天,需要先去彩排一下。当天,我们来到高级中学彩排时,灯光特别的刺眼,一直眯着眼睛彩排时,您却坚持在那个最显眼同时也是灯光最刺眼的地方站着,看着我们彩排。您总是忙里忙外,却不说一声累。每个学校都要彩排,每个学校都只能彩排一次。一次过后,大家都说不是很满意,想要再来一遍,可是想要再来,只能等到所有的学校都彩排完后,您陪我们一直等,当时,我们想过放弃等待,可是您说:“还有几个学校就到了,坚持一会儿。”我们就等了下去。表演当天,我们聚集在一起化妆,您很早就在舞蹈室等着我们了。到高级中学时,您还一直鼓励我们:“加油,尽力就好。”在表演的过程中,您在旁边一直看着,表演中途,需要换衣服,在换衣服时,您说:“不要着急,不要着急。”但是我相信,您比我们更着急。

  您的辛苦,常常体现在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之中。您可能自己都没有察觉,可是我都看在眼里。

  还记得吗老师,教师节的那一天,我送了您一份礼物,您说:“老师收到你的礼物,心里有一份满满的感动。”当时我特别的高兴,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喜悦,您也是一样的吧!每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都愿意和您倾诉,您也会常常帮我解决难题。在和您一起时,我们没有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称呼,无话不谈,就像好朋友一样。

  您就像雾一样,萦绕着我们,待我们看到属于自己的黎明,你才慢慢散去。老师,您就像海洋,我就是贝壳,是您给了我斑斓的色彩,当海水退潮时,把五彩斑斓的贝壳留在了海滩上,我们毕业的时候,将真挚的祝福献给您。我从小小的幼苗长成参天大树,全靠您的辛勤栽培,我从蚕宝宝蜕变成美丽的蝴蝶,全靠您的鼓励。谢谢您,老师。愿我这欢快的小溪乐声,永留您深邃的山谷中。

  祝谢老师您: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王静玲

  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六年级:王静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