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一万字的检讨作文500字

一万字的检讨作文500字

2021-06-26 16: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因为疫情的原因,学校要求每天都必须在软件上填体温签到,时时观察到学生的体温情况。之前我们是用钉钉签到,后来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学校渐渐改用小北同学了,要求每个学生必须下载来使用。刚下载的软件还不熟悉也不免有一些问题存在,所以这个过程也是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的。

  因为在家的缘故,有少部分的一些同学经常会忘记签到填表,辅导员这边也需要将情况上交,一个人不填辅导员就提交不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辅导员规定超过规定时间不填表的就罚一万字的检讨。本来是很小的一件事情,现在却变成了很难完成的一件事情。也或许是早上睡过头的原因,也没有人互相督促,就让我们忘记了这件事情。

  我经过一次检讨之后,深刻的把这件事当做是一天最重要的事情来对待,每天给它设置好几个闹铃来提醒自己。那天就是因为睡觉的原因就喜提了一万字的检讨,而且还是手写的。一边写我一边懊悔不已,从小到大我都是那种乖孩子,很少受到任何的惩罚,老师和父母安排的事情我都会尽力去做,哪怕是没做完我心里也是放不下的。没想到却在这次栽了个跟头。

  为此,我更要认真努力的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了。千万不要相信自己有超能力可以帮助自己,咋们现实一点,超能力都是来自于自己的底气和能力。能力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这次的检讨让我反省了自己很多的缺点和不足之处,所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我一定要认真的对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