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小学作文我的未来_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未来_作文

2011-11-27 13: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学作文我的未来

我的目标是:成为鼎鼎有名的克隆专家。把侏罗纪时代呈现出来,让大家和恐龙和睦相处,让大家对恐龙和对亲人一样。

经过20多年来的努力,我已成为了鼎鼎有名的克隆专家。我坐着“时空穿梭”机器,“嗖”得一声,我来到侏罗纪时代,一眼望去,许多哺乳恐龙都在啃食树叶;许多食肉恐龙都在啃食其他恐龙的骨肉。有“暴龙、剑龙、霸王龙······。”

恐龙的种类,成千上万;恐龙的头类,数之不尽;恐龙的姿态,千姿百态;恐龙的颜色,五颜六色。我被这种景象深深的迷住了。忘记了自己来此地的任务是什么。在霸王龙大声吼叫下,我才如梦初醒,呆呆的站在草丛里一动不动。过了一会儿,我才明白来此地的任务是提取恐龙的基因。我在草丛里蹑手蹑脚着走,看见一头霸王龙躺在草丛里睡觉,为了安全起见,先把麻醉药注射在霸王龙身体,让霸王龙睡的更香更甜,才敢慢慢的从它身上提取基因,基因提取完了。我迅速的寻找着“时空穿梭”机器,在密密麻麻的树林里找到了“时空穿梭”机器,并坐着它返回现代。

我进入了多功能实验室,把霸王龙基因放进一台“克隆”机器里面,然后,把性格调到和蔼、可亲的,被克隆出来的霸王龙,我带着小霸王龙走在大街上,人们被吓的魂飞魄散,我大声得说:“大家,请别害怕,这个小霸王龙是我克隆出来的,是不会咬人的,”人们才松了一口气,慢慢得靠近小霸王龙,并摸小霸王龙的身体······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