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桂林_作文

2011-11-27 13: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游桂林

朋友!你去过桂林游玩过吗?游览过桂林的山和水吗?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这话说得一点儿也不夸张,当你荡舟漓江,观赏桂林的山山水水时,就好像进入了连绵不断的画卷

                  漓江的早晨是迷人的,轻纱笼罩着它的温柔,清澈。朝霞似乎等不及水面上的白纱散尽,就把霞光倾注在湖中啦。这时,水绿得跟碧玉一样。呈现出醉人的美。当人们为这水上奇观陶醉时,朝日把它的光芒射向水面,这时漓江的水,又犹如一坛诱人的陈酒,静静的,轻盈盈的,细看,宛如一面镶嵌在翡翠帷幕中的宝镜,亮亮的,蓝湛湛的。      桂林的山更是特别。各种奇峰异石,千姿百态。有的如金蛇狂舞;在陡峻危立的绝壁上,一棵棵倔强的青松穿过乳白色的薄雾,在微风中婆娑起舞,好像意外向人们炫耀它那妩媚多娇的英姿。当你登上山时,抬头一看,顺着漓江右面耸起一座高山。这山拔地而起,直上青天,仰头一看,叫人魂飞魄散。云朵在它的脸上游动,苍鹰在他/它腰间盘旋。桂林的山真是神态万千,千姿百态,既有泰山的雄伟,又有绿山的青秀:既有峨眉山的秀丽,又有黄山的俊俏。

      桂林的山水真是美如画,怪不得清朝诗人金武祥:桂林山水甲天下。”     我爱桂林的山和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