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见老外买风筝_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见老外买风筝_作文

2011-11-27 13: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难忘的第一次见老外买风筝        一次,在北京旅游的时候,想去买点东西,刚到商店门口,看到门口挤着一大群人“我”挤过去一看。;原来一个老外在带着孩子买风筝,孩子指了指风筝,孩子妈妈对老板叽里咕噜的说了一大堆英文。
     见老板听不懂,又用手指指了风筝,奥,老板说。
     老板取下风筝给了老外,又说:5元钱,老外没听懂,又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英文。老板又没听懂;老外急了,干脆拿出钱包,里面有,10的,20的、50的、100的......;意思是说:让老板自己拿。旁边的人都说拿100的,拿100的,老板心想:“我们自己都只道赚个钱不容易,何况人家是个外国人,北京来咱一次不容易。来一次还得叫咱骗了,不说别人叫咱自己都觉着心里不舒服”。
       想到这里,老板拿了一张10元的,还一边找钱。还一边说:等等,等等赶紧又给了老外5元。
      老外向老板竖起了大拇指,在一旁观看的人都向老板竖起大拇指,我急忙也向老板竖起大拇指。
      老板宽厚的一笑,说:应该的,应该的。
      不久,我们又去北京旅游的时候,路过那个小店。看的出这家小店很兴隆。
      难道这不是诚信带来的吗?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