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的烦恼作文700字_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700字_作文

2011-11-27 13: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烦恼作文700字

认识我的人都认为我应该是个无忧无虑的孩子。因为我脸上总是笑嘻嘻的,在家里有爸爸妈妈的照顾,哥哥的关心。其实我也有烦恼。

  每当有客人来的时候,我总会弹上一首《献给爱丽丝》。经常得到客人的啧啧称赞和阵阵掌声。这时爸爸妈妈都会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我也很高兴。但我为此付出了很多。我从五岁就开始学钢琴,从那以后每天都要花半到一小时的时间来弹钢琴。当弟弟在游泳的时候,我在弹琴;当哥哥在打篮球,我在弹琴;当朋友在玩电脑的时候,我也在弹琴……那些时候,我心里真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啊!

  每天放学回家,刚放下书包,就会听到妈妈的吩咐:“多多,赶快弹钢琴!免得等下做作业来不及!”尽管很不情愿,但我是个听话的孩子,只得乖乖坐到钢琴前弹起来。有一次,我早早地和同学约好了下午去打篮球。那天下午,我刚从老师家回来,正准备和同学一起去打篮球,放松放松。妈妈就拦住我,说:“走,去钢琴老师家弹琴。”我不耐烦地说:“我不想去,我讨厌没有休息时间,我讨厌弹钢琴!我要去打篮球!”妈妈骂道:“你这个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你都已经六年级了,怎么还这么不懂事?!”无可奈何,我只好服从“命令”。在老师那里,我心不在焉地弹着,错音多得要命,三四连音都弹不好,节奏也不对,妈妈越来越担心,老师越来越生气。回家以后我被妈妈打了一顿。唉!有什么办法呢?

  “要成功必须要有付出!成功等于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这是妈妈常说的话。唉,我的烦恼不知何时才能结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