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之爱_作文

2011-11-28 12: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洗碗之爱

我们是父母的心肝宝贝,我们在他们细心的呵护中茁壮成长。而爸爸就像一座又高又大的山时刻保护着妻子和儿女……

        爸爸是我们家一流的“厨师”,他烧的菜又香又好吃,满足了你的视觉和味觉。我特别喜欢吃爸爸烧的菜,吃的肚皮圆滚滚的。爸爸天天都要为我们做饭吃,可他工作很辛苦,回家还不能休息,妈妈今天又不在家……我仔细想了想,终于下定了决心:今天晚上的洗碗活,我包了。

        过了一会儿,我便闻到了诱人的香味,这是在提醒我:马上就要开饭了!我摸摸肚皮,像饭桌冲去。我一屁股坐在凳子上,目不转睛地看着一盆盆菜,就抓起一双筷子,拿起一只已盛好饭的碗,刚想吃第一口饭,我突然想到了刚刚的决定。因此,我站起身对爸爸说:“爸爸,今天我要洗碗。”爸爸听了,笑笑说:“饭菜好吧。”我就坐下吃饭了。

       渐渐地,我们吃完饭了。我便站起来收拾饭菜,把剩下的菜渣全倒了。我就在厨房里洗碗了。爸爸常常走过来看我,却一声不吭。我先在盆里灌满了水,滴了点洗洁精,把碗浸透在水里,再拿抹布把碗里里外外擦一遍,碗就立刻干净多了。我就这样一只一只洗着,不久就觉得手很酸,但我还是咬紧牙关挺到了最后一刻——冲碗。我打开水龙头,在下面放个盆子,碗就随着水流,舒舒服服地淋了一次澡。洗完了所有碗时,我的心里格外高兴。正好爸爸走过来了,摸了摸我的头,我们一起笑了起来。

       我要用这件事告诉爸爸:你是一棵大树,我就是旁边的小花;你是一个池塘,我就是里面的鱼儿;你是一片蓝天,我就是你怀里的鸟儿。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爸爸,我爱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