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长大了作文500字_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500字_作文

2011-11-28 12: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小时候,我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无忧无虑地成长,饿了奶奶做饭、累了妈妈陪我上床睡觉、哭了爷爷哄着,直到那件事发生后,我才觉得自己不需要别人的呵护了。

那是在一次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不在家,弟弟在家里老叫着:“哥哥我饿死了,快给我做饭啊!哥哥”,我在弟弟的念叨声中来到了厨房,来到厨房后心想做什么好呢?“有了炒鸡蛋”,以前我总是见他们炒,自己今天也要炒一次,我先往锅里倒上油,让油先热着,我由于没打过鸡蛋,把鸡蛋打碎了,鸡蛋一下子连皮掉进了碗里,打鸡蛋失败,我又拿来了一下鸡蛋,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我把鸡蛋在碗边轻轻地碰了一下,然后马上把鸡蛋倒进碗里该放盐了,盐罐子和糖罐子一样的,我分不清就随便拿起了一个,往鸡蛋里放了点儿,炒好后我让弟弟尝了尝,“对我说这怎么这么甜呀?”哦、没分清,我又炒了一次这次炒完后我先尝了尝,嗯不错,我端给弟弟去吃了,爸爸妈妈回来了,夸奖了我。

阳光总在风雨后,我相信、在成长的道路上,我总会战胜挫折和失败,获得更多成长中的喜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