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最珍贵_600字

2018-12-28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生路漫漫,困难也数不胜数,有了困难就会产生一种叫努力的精神,努力的路上很有可能会经过失败,但最终会成功,努力最珍贵。

  我和父母旅游去海边钓鱼,这海风吼得厉害,卷起一波波海浪,吓得我心惊肉跳:“这种鬼天气有可能钓到鱼吗?’我看看空空如也的水桶,极不高兴的说,爸爸头也不回,吹着迎面而来的海风说:“会的,努力就一定会。”“糟糕,真糟糕,根本没有鱼,倒霉倒霉,碰上了这等鬼天气,唉!”坐在一旁的妈妈全神贯注地看着海面,似乎发现了什么宝物……

  过了一会儿,妈妈的鱼竿被什么东西扯住了,妈妈猛地抬起鱼竿,一条2分米的鱼被拉出水面:“哈哈,大丰收,你们也努力点啊。”

  也不知过了多久,爸爸妈妈的水桶已满满是鱼,而我的水桶里一只虾也没有。

  “哎呀,不干了,回家吧。”我极不耐烦的说:“努力,努力的背后是胜利。”爸爸拍了拍我的肩,我平静下来,心想“对!那些大科学家不都是经过努力才成功的吗?那我一定不能放弃。”

  天气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变,从生气变为了开心,现在万里无云,风平浪静,我的鱼竿轻轻摇动了一下,而我纹丝不动,鱼竿开始剧烈的摇动了,我拼命转动着把鱼线拉上来,近了近了,一个红色的生物出现在我眼前,竟然是一只很大的章鱼。

  虽然很累,但我努力了,也成功了,努力的背后就是成功,努力最珍贵。

  六年级:方婧凝

  

  点评:本文语言流畅,段落分明,下上连贯,过渡自然。故事叙述详尽,条理清晰,内容积极向上,主题明朗。

  美中不足的是,作者写出了自己心态的转换,而之后的“努力”却一笔带过,如果文章在添加作者“努力”的过程,那么故事就更加完整了。加油哦!

  点评老师:金冬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