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红果果_550字

2018-12-28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说起这只名叫红果果的小兔子。那可真让人咬牙切齿。她能把厨房中的笨重菜桶打翻,能把我偷藏的零食找出来并得意洋洋地交给老妈,还能把我珍藏的小说撕个稀巴烂。但不管我多么生气只要一看见红果果那双水灵灵红通通的大眼睛满腔的怒火便会瞬间消失怎么也下不去手。可这也成为了红果果对我的必杀技。

  那天老妈出去购物,这下可好了。老妈从不把红果果关笼子。红果果肆意的在屋子里上窜下跳着,啪!原来我在沙发中看电视的我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红果果在餐厅的桌上蹲着。两只红眼睛朝着衣柜,身后是被他摔碎的盘子。我捧起被红果果蹬碎的盘子,心中欲哭无泪,这盘子可是老妈从国外淘到的。再三叮嘱不许乱动这下可好红果果的一个后蹬蹄它便从两米餐桌悬崖摔下,命丧黄泉了,哎呀洪波我跳进了衣柜。要知道衣柜里的可是老妈心爱的貂皮大衣,我顾不得什么一下子加进了衣柜里,一场人兔大战火热进行。砰!大门开了我连忙钻出衣柜我在心中哀号,果然老妈在看见狼狈不堪的我后,又看到十分凌乱的房间后脸色瞬间由晴转阴。有阴转暴风雨,一分钟后被吼的不知天南地北的我走进了自己的房间。看见了正在跟胡萝卜堆奋战的红果果后才想起来。红果果才是怎么事件的元凶。我张牙五爪的准备好好教训他一顿。果果无辜的双眼看向我的心立马软下来,把红果果抱起来,感叹一声。

  红果果啊红果果,我对你绝对是真爱!

  六年级:毛光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