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竞选失败不灰心_700字

竞选失败不灰心_700字

2018-12-28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要竞选新班干部了!我雄心壮志地参加了班长的竞选。

  要竞选可是要上台演讲的。我用心地准备了一篇自认为不错的演讲稿,在家里边练习边美滋滋地想着成功的样子。我信心满满地想:我一会成功的!

  周一的班会课,班干部竞选如期开始了。我在台下看着上台参加竞选的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演讲,不知怎地,我忽然有点不自信了。很快,轮到我了,我还算顺利地按计划完成了演讲。接下来是同学投票,我们几个候选人背对着同学,老师在统计各位候选人的得票。啊,我紧张得心砰砰直跳,像有只小兔子在里面跳:我要是比其他人得票都少,要是没选上班长怎么办?要知道我可是爱面子的女孩啊!我的手心直冒汗,脸上虽表现出很镇静的样子,心里却忐忑不安。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我落选了。

  老师却把我们几个落选的同学表扬了一番,说我们大胆尝试值得表扬,还鼓励我们继续参加干部的竞选。

  尽管老师表扬了我们,但我还是不甘心,又准备向学习委员发起进攻。可是,万一我又落选了,那不是更丢脸了吗?想到这儿,我又犹豫了。但想到平时的作文和作业常常被老师夸奖,写的字也常被老师拿到班里展示,我应该可以成功的。试试吧!苏秋睿,你可不是那种胆小的人,你一定可以成功的!我心里暗暗给自己加油鼓劲。

  这次,我更用心地准备了演讲稿,反复修改并练习了很久。我这次一定会成功的,学习委员!等着我来吧!

  第二天,我满怀信心地参加了学习委员的竞选。大家演讲完毕后,面临的又是紧张的投票。可我这次充满了自信,因为我做了充分的准备。

  啊,果然,我打赢了这场竞选之战,当上了一名语文学习委员!我高兴极了!也更自信了!

  这次学习委员竞选的成功,是因为我班长竞选失败后不灰心,继续勇敢挑战自己,终于获得了成功!我坚信:失败乃成功之母!

  六年级:欧阳墨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