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作文600字

2021-05-28 18: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三、四年级的时候,大概受了周边朋友的影响,成绩不是一般的差,有好多次被老师叫过去“喝茶”,后来因为网络和书本的激励,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那时候总是被一些朋友和情感扰乱思绪,上课总是讲话、走神,成绩不断下降,老师几乎每天找我谈话,但我一般一出办公室就全忘了,后来,那时候的闺蜜受别人挑拨开始有意疏远我,我为此把上课时间都用在掉眼泪上了,这时候的我要是回到过去,必然会给自己俩大嘴巴子:那时候都这么闲的吗?怎么有这么多时间会浪费在哭上?经历了几次感情伤痛后,我换了一批朋友,这批朋友个个成绩好、体育好,或许是受到了他们的影响,我开始变得越来越自律,一有时间就多写作业、多出去跑跑,尽力赶上他们,不过我刚从小学渣的队伍里走出来,一下子是走不进学霸队的,但在我的不懈努力下,语文开始考全班第一,科学不再考七八十。再看看现在:语文和科学都能考全班第一,我才感受到做学霸是多么快乐。

  现在,我的成绩越来越好,明白的道理也越来越多,在中国成绩就是唯一的出路。再加上看到网上好多人成绩比我好,我更不甘心止步于此了。发生转变后的我,每天生活的很充实,并且十分后悔那些浪费时间的行为,现在回忆起从前,都不敢相信哪个才是真正的我了。经过了这一次转变,从前那一批“学霸”朋友早已不如我了,他们因为游戏陷入了泥潭,而我不会因为这些再使自己做出令自己后悔的事了,我想为自己、为毕业考再拼一次,哪怕拼了个头破血流,也不再退缩。

  不论以后会发生什么,会再次转变什么,我都会不忘初心,做好自己。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