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鸟窝_450字

2019-05-29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周末了,我玩的时间就多了,就在这天,我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
  这天下午,我正在骑单车,忽然看见一只灰白相间的鸟儿在我前面慢悠悠地飞,嘴里还叼着一只又肥又大的大青虫,它还在轻轻地蠕动着。我想:既然它都飞地这么慢了,我何不跟踪它试试?说干就干!我慢慢地跟在它后面,这只肥鸟好像察觉到了什么,飞得快了很多。我也把车速调到了一档,开足了马力。这只鸟终于停下来了,停在了一个草堆上,上面还停着两只鸟,草堆下面的车子上沾满了鸟屎——“奶奶,下来捅鸟窝呀!”奶奶马上下来了。我想:如果有幼鸟或者鸟蛋掉下来怎么办?我问奶奶,她说带回去养。拿什么捅呢?奶奶找了一根长棍子,正好够得着。她把棍子放在鸟窝下面,使劲向上一顶,有两只灰鸟飞出来了;又一顶,鸟窝上的一些草掉了下来;再一顶,整个鸟窝都掉了下来。
  这时,我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如果我把它们的房子给毁了,那鸟儿们住哪呢?“这个鸟窝啥也没有,旁边还有一个鸟窝,我捅一下那个。”我连忙阻止奶奶:“别弄了,再这样下去鸟就没家了!”“那我们回家吧。”
  虽然这次我什么也没得到,但我知道了不能只顾自己高兴,而忘了别人的感受。

  六年级:青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