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笑了作文500字

2021-05-29 14: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她的笑温柔而纯净,使我念念不忘。

  前几天,我的好朋友养的小猫咪,突然去世了,这件事对她的影响很大,所以这几天她一直不太开心。

  星期五晚上,我去广场上散步,见到了那位朋友。只见她一声不吭,坐在石凳上低着头。我连忙跑过去,叫了她几次,才抬起头看了看我,她的眼睛里闪着泪光,鼻尖红红的,我也不禁为她感到难过。

  我到底怎么样才能让她开心?她已经连续几天头一直是这个状态了,想了好久,不如给她讲几个笑话吧!“从前,一个大嘴鱼,在海里游着,看见了大鲨鱼,于是大嘴鱼张大嘴巴问:你在干什么,鲨鱼?我在找吃的,找大嘴鱼吃。鲨鱼说。大嘴鱼猛地把嘴缩小:那你找到了吗?怎么样,这个笑话好笑吗?我抬头望着她,她面无表情的说:“嗯,挺好笑的。”唉,她怎么就是不笑呢?我就这样给他讲了五六个笑话。讲完之后自己还笑了半天,但她还是无精打采。我束手无策,唉!我叹了口气。大概过了五分钟,就在我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突然她拍了拍我的肩膀,当我再次看她的时候,她居然用水灵灵的眼睛看着我,微微一笑,举起手为我鼓掌,她的笑干净、纯洁,像阳光照在我心上,随后她又一把抱我,轻轻地说了一声“谢谢”。

  她终于笑了。我的心,仿佛一团缠起的毛线突然被解开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