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读《狼王梦》有感作文500字

读《狼王梦》有感作文500字

2021-05-29 10: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觉醒来,眼前出现了一个辽阔无垠的草原。

  我的生命还剩多少?不知道。三个儿子都已经离开了我,我的梦想已经破裂,眼前剩下的只有临近分娩的媚媚。

  过去的事,如同放电影一般在脑海中飘过,培育黑仔的情景至今都历历在目,我曾经为了梦想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啊!可如今……

  临近分娩?等等,我还有机会,没准媚媚的狼崽今后会成为狼王呢!在我死之前,我必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我要为我的梦想做最后的努力,即使死了也值得。想当年,就是金雕叼走了黑仔。要是金雕以后还去伤害媚媚的狼崽怎么办?我要去找金雕,与它决一死战,报黑仔的仇!

  此刻,我已经虚弱到快走不动路了,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向金雕的领地走去。

  我扑了上去,它一下抓住了我,啄瞎了我的一只眼睛。黑暗席卷而来,我痛得没了知觉,浑身没了力气。金雕咬住了我,带着我一同飞上了天空,向悬崖飞去。我吃了一惊,却不甘心就这么死去。我卷起身体,用尽全身力气朝金雕翅膀用力一咬——“嘎”,金雕的翅膀断了,我与金雕一起向着悬崖坠落……我明白我将要死去,但我心甘情愿。我完成了我的任务,我为了梦想付出了努力。

  接着,我坠地了,脊椎落到一块尖石头上,眼前一黑,没了知觉……

  坚持梦想,永远是伟大的。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