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记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作文1400字

记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作文1400字

2021-05-29 21: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英语课上,发生了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

  我们班和我同桌的男生,学习成绩很差,虽然我别的成绩不好,但是英语是我的强项,我就想帮帮他。

  星期三英语课,老师让我们答了一张小卷,答完以后,老师让我们同桌、前后桌互换互判,我发现他错了好多:把 “go”写成了“went”,把“She watched TV.”写成了 “She is watching TV.” 把“He drew a picture.”写成了“He is drawing a picture.”在答一道要求写出teach这个词的过去式的题时,他在原形后面直接加了ed……那一次,我考了91分,可他只考了84分。

  在我的指导下,他改正了错误,第二天,老师又让我们答了一张小卷,这次我考了100分,他考了91.5分。虽然还是不如我,但是看着他的成绩有所进步,我也感到很开心。

  星期五英语课,老师让我们做练习册上面的听力题,由于我提前预做了,所以这个时候我就可以轻松一会儿了。

  老师一课一课的给我们读听力材料,当老师读到第六课的听力材料时,他的题却只做到了第三课。

  这时,我不经意间发现同桌的练习册大片空白,不仅听力题,有很多笔答也题目没有做,而他却悠哉悠哉地玩着积木!看到这儿,我不禁有些生气:上次好容易把差距补上了,这次你怎么能放任自己差的更多呢?!因为是上课,我不能说话,就用铅笔敲打他的桌子以为提醒,但是他只是抬头看了我一眼,不以为然。

  我不放弃,继续敲打他的桌子,可他还是不以为然,这时候老师来了,我不能继续敲打他的桌子了,但是我还是不放弃,干脆把自己的练习册翻到他空白的一页,让他暂且抄我的答案。可他还是玩着积木,看都不看我一眼!

  看到他这样,我生气得不想再理他,干脆抬起头看黑板了。

  过了一会儿,有同学查作业,我从从容容地交上了自己的作业,在我把练习册递过去时,正好看到了他,心想:你还有这么多题目没写,一定会被催的。

  果不其然,查作业的同学看到他的练习册上的大片空白,生气的说:“你怎么有那么多题没写呀!赶紧快写!”

  他蒙了,盯着练习册发呆。看到这儿,我不知该说什么,犹豫了一下之后,趁着老师不在附近,我把自己写的很好的练习册推过去,按照题目的顺序,一个词一个词地给他讲解,可他还是不懂。我就干脆指着他的练习册告诉他该填哪些词。

  好容易把题做完了,老师让我们拿出英语书,开始讲英语课文,他漫不经心的拿出了英语书,可是手中玩积木的动作却还在继续。

  在该下课的时候,他干脆把积木拿到了桌子上玩,由于这时老师在附近,我不能敲桌子,就用眼神去示意他,可他无动于衷,照玩不误。

  看到这儿,我真对他无语,干脆不提醒他,也不再说话了。而他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继续玩着积木。

  正在这时,老师发现了他玩积木的动作。生气的走到他的旁边,吼道:“赶紧把你桌斗里的东西给我拿出来!”他听后,把手伸到下面去护着桌斗里的东西。

  老师怒不可遏,伸出手去桌斗里面掏积木,掏了半天也没掏着。盛怒之下,老师干脆掀翻了他的桌子。积木到了老师的手上,而他桌斗里的书本文具撒了一地。

  他不说话,也没有什么表情,也不去听老师的批评,只是默默地摆正了自己的桌子,然后慢慢地趴下,捡回了自己的课本、文具。

  老师刚刚没收玩积木,放学的铃声就响了。

  从同桌的脸上看不到任何的表情,他只是把书包放好,慢慢地起来,准备走出去。

  看到这儿,我终于忍无可忍,面带愠意的对他说道:“我刚才已经提醒过你多少次了,你总是不听,这回挨骂了吧。”

  唉,这件事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