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作文600字

2021-05-29 14: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幼儿园里的我,没有朋友。别的几个小朋友黏在一起说说笑笑,只有我一个人冷冷清清地在旁眼馋。

  一次班里来了一位插班生,没有朋友的我只好要赶快抓紧机会,与之交友,以免被他人抢走。

  我一个人在角落里默默练习着,期待一会儿能够一鸣惊人,得到那份友谊。

  以前的朋友说我有友情洁癖,只要一个知心朋友,又要天天黏在一起,且双方都没有其他很要好的朋友。

  她有朋友了,我没机会了,我想放弃让她只有我一个朋友的愿望,可是没用。

  这时的我像霜打了的茄子,低垂着头,内心沮丧,眼角的余光瞥见了一个和我一样的女孩儿躲在角落里。

  不知哪条神经刺激着我,我走了上前冷冷地来了一句,“你有朋友吗?”

  “没有。”她答道。

  “那我们做好朋友吧。”我依旧冷冷冰冰的,但心中却十分喜悦。

  “好的。”她也不紧不慢地回道。

  她是一个内向的人,对所有的人都保持着“距离”,但我知道,她和我一样都盼望着友情。

  遇见她真是一种缘分啊,我们俩在幼儿园里哭啊、笑啊、闹啊,滑滑梯一起,玩过家家酒一块,睡觉也挤在一窝。反正干什么都在一起,就连上wc也要互相陪着去。

  无忧无虑的幼儿园时光即将结束,我们在毕业时恋恋不舍,因为两家住得远,怕小学不在一起,曾为此还抱在一起哭过呢。

  上天仿佛也想我们珍惜这份友谊吧,我们在小学又相遇了,而且还在一个班级。这种友情和缘分应该是命中注定的吧,在小学的六年时光,我们也学得不亦乐乎,玩得忘乎所以,“间距”慢慢缩小,接近于零,我甚至将她的内向治好了。

  老师家长都认为我们是很好的搭档。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