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对不起,我错了_1200字

对不起,我错了_1200字

2015-10-31 0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时候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为什么当时我没有去扶她?我一直都很自责。现在,她都不会理我了。“韩乐,对不起,我错了!”

  那一天是星期六,我与韩乐去购书中心看书,我选了一本小说来看,而韩乐选了一本励志书,我们找了两个座位坐下来看。韩乐突然推推我说:“小李子,你看!这写得多好啊!”我盯着自己的书,说:“知道了,那又怎么样啊!”“哇!好厉害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浪子回头?!”韩乐“故意”尖叫起来。我一听,立马夺过韩乐看的书,问:“哪呢?哪呢?”我看了看书想:哪有什么浪子回头啊?于是我抬起头看着韩乐,她正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看着我。我嘟起嘴说:“你骗我!”韩乐偷笑起来:“嘻嘻,谁叫你不理我。”“你……”我只说出了一个字来。韩乐向我吐了吐舌头。我火冒三丈:“韩乐!你好大的胆子!我‘讨厌’你!”韩乐站了起来,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然后去换书。可谁知,她却被书柜所绊到了,她就在离我不到一米的地方,我傻愣在那坐着,看着她摔了一跤,心里还有一丝兴奋:活该!谁叫你耍我!遭报应了吧?“啊!”韩乐一声大叫,“好痛!”我走上去毫不关心地说:“韩乐,少装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在讨我关心!哼!”“我……我没有……有,我真的……的摔……了一跤。”韩乐眼中含泪,强忍着痛苦说。我双手抄着胸前,毫不留情地说:“切!少来!你的演技我还不知道?!”书店里的其他人指责我说:“哪有这样的朋友?”“一点都不负责任!”“不负责任就算了,不仅不把自己的朋友扶起来,还和她吵架。”……大人们把韩乐扶到椅子上,然后就离开了。韩乐一边哭泣,一边问我:“你……有手机吗?”我看她可怜,从提包里拿出了我的手机给了她,她接过我的手机打给了她的妈妈:“妈妈,您快来购书中心接我,我在二楼靠窗的座位那。”过了一会儿,韩乐的妈妈——林阿姨来到了购书中心二楼,温柔的问正在哭泣的韩乐:“怎么啦?宝贝?”“妈妈,别怪我不坚强,这真的很疼。因为我摔了一跤……呜呜呜~”韩乐一下子就进入了林阿姨的怀抱。林阿姨摸摸韩乐的头说:“哦,摔了一跤啊!我带你去医院检查检查,好不好?不要哭了。”韩乐点点头。她们离开了购书中心,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座位上了。

  后来,林阿姨打电话告诉我,韩乐的腿骨折了。听到这个消息后,我才意识到我犯错了,手中的手机掉在了地上,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韩乐,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的泪水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后悔不已。我真的好内疚:为什么韩乐在绊到时我不去扶她?为什么不去安慰她?反而还要去说那些不应该说的话。于是我决定和韩乐道歉,可我却不敢和韩乐说。我该怎么办?用QQ吧!我心想。我打开QQ,与韩乐说:“对不起!我错了!请你原谅我吧!如果你不原谅我,我可以像你一样,摔成骨折……”

  一天又一天,韩乐还是没有回复我,难道我真的没有机会了吗?“韩乐,对不起!请你原谅我吧!我错了!”

    六年级:李洵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