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蜘蛛惹的那些事儿_700字

蜘蛛惹的那些事儿_700字

2019-01-31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一下午管,张艺馨就用最的速度,一阵风跑到似的,跑到了讲台上来做作业。我纳闷儿,他干啥?然后眼尖的我一眼就看到了张艺馨的座位旁边的墙壁顶端有一只蜘蛛,他黑黑的,长着8只大长脚,显得十分恐怖,在墙壁上摇摇欲坠。可就是这只蜘蛛,却引起了许多事儿……

  NO,1副班长的怒吼

  副班长一向都是班级霸主,当班长提议把蜘蛛弄下来时,副班长立刻发动河东“人吼”,用世界上最强大的声音怒吼:“这也是一条生命啊。打啥子嘛打?那个弄下来,那个扣五分。”我们惊呆了,不是碍于怒吼,而是碍于要扣五分,副班长可不是扣分要留情的人啊。然后,班长说:又不把它打死,就把它弄下来。”怒吼:怎么弄吗?

  NO,2可爱的小动物

  我们班的3大情感丰富之首刘洪陵,看见这个小蜘蛛,用”疯了”形容她一点也不夸张,他铺在那面墙上:“好可爱的小动物。”……顿时,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张艺馨的嘴巴可以装下一个地球了。过了一会儿,他慢慢的说:“够猥琐……”刘洪林疯了,过了一会儿,他见小蜘蛛对他不理不睬,换了一种问法:“小蜘蛛,你往那边移一点,我给你吃好吃的东西,一一点嘛。”见大蜘蛛还是不理睬他,他大喊:“叶子。”叶皓然听了问:“干什么?”“借一下你的杯子呗。”“哦。”叶浩然把杯子拿给他后,刘洪林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对蜘蛛大叫:”小蜘蛛,求你了,你往那边移一点点,就一丁点,我给你喝水,还把叶浩然给你吃哦。”……我永远忘不了叶浩然当时的表情:五官聚在一起,嘴巴呈一个八字眉毛也成一个八字,那表情,不说了,不说了。他拿着水杯对刘红玲说:”滚。”立刻跑了。

  一只蜘蛛,引起班上N多事儿,蜘蛛那些事儿啊…

  六年级:蒋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