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姥的爱_600字

2019-01-31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太姥姥今年已满80岁,身体被高血压、冠心病、脑梗塞等多种病魔缠满。

  她行动已很不方便,但仍然爱着我,总是想尽办法为我做事。每次我去探望她,她都要嘱咐我很多东西。她会因为夏天天热给我打开电风扇;她会因为冬天天冷给我掏出鞋垫晾干;她会因为早上太阳公公叫不醒我,而用她那温暖的手掌抚摸我的额头;她会因为夜晚月亮婆婆哄不睡我,而用她那慈爱的目光盯紧我的眼睛。

  就在前几天,我去舅姥姥家串门,他们一家人正在吃饭,太姥姥见我来了忙问:“乖孙女你吃饭了吗?不再吃点吗?”我说“不吃了,刚吃完。”她对我点了点头。舅姥姥和舅姥爷饭后正在刷碗筷,太姥姥坐到我身边,从兜里掏出两块糖说:“给你,这是我前几天参加老张孙子升学宴时拿来的。太姥姥知道你喜欢吃,一直给你留着的。吃吧,应该是很甜的。吃了这两块糖,乖孙女,你以后也要考上好大学,知道吗?”我接过糖亲了一下太姥姥,吃着糖心里美滋滋的。

  太姥姥日渐衰老,不知道我以后能不能有机会补偿她的爱。希望她以后身体越来越好,让我也为她做很多事。

  

  六年级:张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