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种太空种子有感_450字

种太空种子有感_450字

2019-07-31 09: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时,老师让我们把太空种子种下,虽然最后没发芽,但我还是有一点感受的。

  第一天种的时候,我细心的照料着我的种子,生怕一不小心做错了哪里。浇水时,一下子就叫好多,深怕水不够。我还把盆放在阴凉处,生怕我的种子经受不了阳光的直射,会被强烈的太阳光照坏了。

  第二天我还是照样蹲在花盆旁,浇水的时候我心想:昨天浇了那么多水,今天就少浇一点吧,要不然水浇太多会淹死的。浇完水我又把花搬到太阳地,我想:植物是要有光合作用的,即使是死不了没阳光也照样死。

  第三天我又给植物浇好多水,又把植物搬到阴凉地。以后就这样无限循环,隔一天换一个地方。

  最后,很多天过去了种子还是没有发芽,后来我怀疑种子被炒过了,又怀疑带回来时被我给压坏了,或者浇的水太多了淹死了。又或者一伙冷一伙热,感冒没法治,病死了。我觉得最有可能的是后两种,因为我初来乍到,新手都犯这毛病。所以这两个是重点怀疑对象。

  后来我觉得种植物太苦了,因为劳动半天一点收获也没有。

  六年级:马晨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