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抗日示威游行_600字

抗日示威游行_600字

2016-04-02 08: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近段时间,日本屡次侵略我国领土——钓鱼岛,全国人民都愤怒了,我们达州人也毫不例外,今天我们在街上举行了一次声势浩大的抗日示威游行。

  早上8点多钟,人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了中心广场,中心广场上顿时人头攒动、人山人海。示威游行开始了,人们高举“打倒日本帝国主义”、“钓鱼岛是中国地”、“勿忘国耻”等等的旗子。人们面露怒色,个个义愤田鹰,手握小国旗,步伐有力地向前走,嘴里还不停地高呼“打倒日本帝国主义!”“抵制日货”……游行的队伍像长龙一般一眼望不到尾。队伍两边跟着两列警察。我觉得那些警察像在为他们护航。妈妈说:“那是为了避免一些不法分子发生打架、斗殴、烧车等事件。

  游行的呼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看到这一切使我不禁想起那一幕幕血淋淋的场景:六十几前,丧心病狂的日本人在我们中国的领土上烧毁了我们许许多多的房屋,抢夺了我们不计其数的财物,杀死了我们无数无辜的中国人,还对中国实施惨无人道的细菌战,日本还矢口否认南京大屠杀的这段历史,如今他又将他那肮脏的魔爪伸向我们的钓鱼岛……

  想着想着,我不由得跟着人群一起高呼:“打倒日本帝国主义”。我真想变成一位坚不可摧的巨人,一脚踏平日本。我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来武装自己,为中国的强大而读书。我们中国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是不会被打倒的!

三年级:徐瑾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