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_450字

2016-02-03 0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和姑姑一起到沈家门电影院去看电影。

  我们乘了朱家尖——沈家门的车子,车上人山人海,我被挤到后面,姑姑被挤到前面。到了车站,我们飞快地向电影院跑去。我们看了看电影表,决定看3D电影——《熊猫总动员》。姑姑说:“我们先去买点吃的,然后再来买票。”于是,姑姑拿出了10元钱,我们来到旁边的小吃店,买了两串冰糖葫芦,一包棉花糖和一根烤香肠。接着我们买好票,时间是14点10分,还有两分钟电影就要开始了,我们领好3D眼镜赶紧进场,找到位置坐好,电影就开始了,我戴起眼镜,仔细地看着,似乎电影里的画面就在我眼前一样,伸出手一摸却摸不到,真是太神奇了!这场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五个熊猫祖先发现了自己的后代会面临一次大劫难,他们找到熊猫菩萨,请求菩萨帮助解决,熊猫菩萨说自己解决不了,能消除劫难的是即将出生的一个小生命,你们把五个人的智慧与结晶都给予这个小生命,那么你们的后代将会逃过这次大劫难。最后,这只小熊猫拯救了整个熊猫家族。

  过了90分钟,3D电影看完了,我们乘着车回了家,我的脑海里却始终还留着整个电影过程,真想再看一遍。

  沈家门小学三年级:水灵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