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_550字

2016-02-10 09: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逛超市。我们一进门,哇!这么多人啊!我们俩往前走,妈妈说:“我们一人买一个牙膏吧,”我说:“好的,正好家里没有了。”我们又向前走了走,妈妈看到了水果说:“我们买一点水果吧,”我便说:“那就买一斤苹果吧,好吗妈妈?”“好的”妈妈道.我们又来到了生肉柜前,我看到有猪肉、牛肉、鸡肉和鱼肉等的生肉.但是妈妈只买了鸡翅,并没有买别的生肉,因为妈妈晚上要给我做可乐鸡翅.说到这,我突然忘了买可乐,我急急忙忙的问服务员阿姨“阿姨请问可乐在那里”阿姨回答说:“小朋友你是想要凉的可乐还是温的可乐呀?”我现在心里想:都怪我!都怪我!要是我能说清楚,就不会浪费我的时间的,也不会浪费服务员阿姨的时间的,都怪我。“阿姨我要温的可乐”我便说道,阿姨说:“小朋友你真有意思呀!我这就去给你拿”我说:“好的,谢谢阿姨。”

  买完东西以后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超市……我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问妈妈:“以后还能来吗?”妈妈凶巴巴的说:“以后不能再来了”这时候我差点都要哭了,妈妈却又微笑着说:“傻孩子,妈妈对你这吗好,为什吗就不带你再来玩呢?”我的脑子一动,原来这是妈妈耍我玩的。我假装不高兴的说:“讨厌的妈妈,大坏蛋”妈妈说:“孩子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这一招已经过时了”我们高高兴兴的坐着车,回到了家。

  山东淄博张店区铝城一小三年级:员鹤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