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去科技馆参观变形金刚_300字

去科技馆参观变形金刚_300字

2016-05-17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中午,爸爸说:“要去科技馆玩。”我和弟弟高兴得手足蹈。爸爸就骑车载着我和弟弟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到了科技馆,我们看见了大黄蜂、红蜘蛛、擎天柱、威震天、路障、天火、横炮……其中,我最喜欢擎天柱、威震天和御天敌,擎天柱手拿机枪,我们还跟它对话呢。我说:“你好!”它也说:“你好!”我问:“吃饭了吗?”还没等擎天柱回答,旁边一个小男孩接着问:“爱吃什么?”擎天柱说:“对不起,我没听清楚。”我们不约而同的哈哈大笑。威震天手拿刀,十分威武。御天敌一手拿长刀,一手拿盾牌,像士兵一样。我们又到一个桌子上搭积木,我们搭得高耸入云,正当我和弟弟搭得不亦乐乎时,爸爸说:“要回家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回去了。

  今天我真开心呀!

福建泉州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三年级:杜宇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