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宜园_400字

2016-04-20 09: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去宜园春游,但是,由于我腿跌伤了,所以没能去得了,那就来回想一下原来去的时候吧!

  一走进门,一幅巨大的图画便映入我的眼帘。那水从假山上直泻而下,顿时让我想起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向假山走去,顺着石梯拾级而上,来到了假山的顶端。

  下了山,我又顺一条小路来到了湖边,湖心长着片片莲叶,几片莲叶间有一朵朵睡莲。那睡莲虽不及荷花那般朴素大方,却也是晶莹可爱,楚楚动人。

  湖的那边,还有一个湖。湖底是水泥的,不深,但很清。湖中央有一座“五龙吐珠”的塑像。接着,我来到八卦生肖广场。这里有12个石雕的生肖,这些生肖栩栩如生,看,那公鸡,正在昂首鸣叫,好像在给人们报晓,那猴子目光注视地面,好像在为同伴守夜……

  最后,我又登了塔,游览了紫竹林、迷宫、碧叶红英,海洋馆等景点。虽然累了点,可我还是很高兴。

  宜园——宜兴的又一道风景线,你真美!

江苏南京实小三年级:陈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