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_400字

2016-05-25 09: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新的一年到了,我们该跟上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了。在过春节前,我还在细细地回忆着上一年美好的时光。

  总记得,腊月廿九,春节到了,人们穿着漂亮的新衣,门外已经贴好红红的对联,爆竹声彻夜不绝,人们向对方送上新一年美好的祝福。这天晚上,人们还要做年菜,吃年糕呢。

  大年初一的饭菜真丰富,有遍体金黄的鸡,有香味十足的发菜,还有许许多多有美味佳肴呢。而烹制出一盘盘的佳期肴的功劳者属于大厨师——爷爷。他为了大家能够开开心心地吃这顿饭,特意为我们准备的。

  晚上,我和妈妈、爸爸、外公、外婆、姨妈、哥哥、姐姐和妹妹在门口上放烟花。烟花的品种真多呀,有“春雷”、“雪花”、等……接着,我们又开始放“春雷”了!一点燃我就跑的老远。“嘭”的一声,天上绽放出一朵花,几声“嘭”,天上又绽了几朵“花”,天空上布满了花,有我们放的,也有别人放的。非常漂亮。

  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就这样,我们迎来了新一年的曙光。

上海黄浦区控二小学三年级:周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