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江山无人村_250字

江山无人村_250字

2016-05-31 09: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和宇航、蕾蕾三家去了江山无人村玩。

  坐着车前行,一路上空气清新,两边的山很高很高,树茂密茂密的。

  走了一段,有一条瀑布从山顶上飞流直下,风景美丽极了。在悬崖峭壁上,有个天然形成的石观音,双手合十,在那里眺望着我们的到来。

  到了目的地,那里有一条小溪。溪水清澈见底,偶尔,还有几条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我们看见有鱼,连忙换上泳衣,急急忙忙地跳进了水里。水可凉了,就像是冰块一样,冷得我们趴在溪边的石头上,都不敢再下水。

  过了一会儿,我们有站到了水里,打起水仗来。冰凉冰凉的水,溅得我们的脸上头发上衣服里,到处都是。

  我们像小花猫一样,玩得可开心啦。

三年级:郭江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