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_300字

2016-05-31 09: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早上我一觉醒来,发现外面白茫茫的,下雪了!我赶紧穿好衣服和奶奶下了楼。

  来到楼前,脚踩在洁白的雪上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树上、房顶、车上都盖上了白白的雪,特别是树上的雪,就像一朵朵盛开的白花。盖着白雪的车辆,不知被哪个调皮的孩子画上了各种各样的图画,好玩极了。

  正当我欣赏着雪景时,我的后背不知被什么撞了一下,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奶奶扔了一个雪球,我也搓了一个好大的雪球扔了过去,正好打在了奶奶的头上。就这样,一场“雪球大战”开始了。最后,我们双方累得筋疲力尽,奶奶说:“行啦,别玩了,回家吧!”“嗯,我都累得不行了。”我回答道。

  上楼回家的时候,我依依不舍地看了一眼那美丽的雪景,真的好美好美。

三年级:何心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