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胜利的感觉真好!作文450字

胜利的感觉真好!作文450字

2022-08-03 12: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六上午,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去上奥数的倒数第二节课,也就是一节考试课。

  我在上课前给自己做了个静心,保证自己是用轻松的心情进行考试,不然很紧张,就会出错。开始考试,我扫了一眼题目,都是我会做的,直接开始动工,绝对不能错一题,因为这些题老师大部分都讲过,我紧张了,开始读题,读了一遍有一遍,看清每一个坑。紧接着就是答题,我的笔“唰唰唰”的飞着,汗一滴滴地落下来,眼睛一行行地扫着,脑子一次次地飞速运转,检查到每题都正确,才舒了一口气,不放心,就把答题过程都写在了试卷上,再次检查题目,再次在草稿纸上写下我的解题过程。终于,我交卷了。老师立马就改了我的试卷,说很期待我的分数,我返回座位的时间很慢,我细细聆听着老师打勾的声音,这声音令我十分愉悦。回到座位上的一刹那,我听到了一句话:“来,大家恭喜胡鑫泽考试取得满分,夺得了青少年宫宫级奖”满分!当这个结果出来时,我都快要蹦起来了,在座位上踢着凳子,身体都在发抖,这是我努力了一学期的成就,我太开心了,接下来就要准备学校里的考试了。

  为次,我再次感受到了胜利的感觉,真好,真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