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春游作文600字作文

春游作文600字作文

2022-10-03 1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月12日,学校组织我们三、四年级的学生去九龙坡区白市驿的毛毛虫生态农场春游。我刚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以为那里全是毛毛虫呢!从五一技校出发,经过两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了毛毛虫生态农场,准备一探究竟。

  来到农场,我们玩了水管接力,看了孔雀,喂了小动物……可这些都没有给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反而玩水管接力的时候,还被水管把下巴戳破皮了。

  接下来是我喜欢的项目了——制作叶脉书签。我们吃完糍粑后,辅导员把我们带进了一个小亭子里,说:“接下来我们要制作叶脉书签。现在呢,我们每人先找一个位置坐下来。”我跟小何、小赵、小张、张三、大张坐在一张桌上,张三说:“真不知道他们从哪儿找那么多叶脉给我们做书签。”我说:“也许他只是给我们一片叶子,让我们自己把叶脉弄出来吧。”果然,我猜对了。辅导员给我们一人拿了一个装了水的盘子,一把刷子和一片叶子,说:“要把叶子放在水里,用刷子刷出叶脉来,注意力量不要太大!”我急忙把叶子浸进水里,用刷子刷了起来,刷着刷着,发现叶子被我刷了一个小缺口。我想:这个小缺口应该没什么吧,叶脉应该不会破。我又刷了一会儿,把整片叶脉都刷出来了。辅导员给了我一张餐巾纸,叫我把叶脉擦干,我把叶脉擦干后,把叶脉放在阳光下端详起来,虽然刷的没有小何的好,但是看着有一种年代感。我把叶脉装进塑料薄膜里,交给辅导员过塑、穿孔、系绳,一个叶脉书签就做好了!

  美丽的春天我们有了美好的春游,真是一叶知春啊!每当我看见这片叶脉时,就会想起春游时欢快跳水的小猪,又香又糯又甜的糍粑,孔雀五彩缤纷的尾巴……总之,春游的一点一滴都刻在了叶脉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