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有趣的“你画我猜”作文400字

有趣的“你画我猜”作文400字

2022-10-03 20: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张老师带我们在教室里玩了一个叫“你画我猜”。这个游戏怎么玩呢?老师介绍了一下游戏规则,就是一个同学在黑板上画,其他同学猜。

  第一局开始,胡良宏一马当先地跑到黑板前,画了一条鱼和一朵花,我问胡良宏说:“鱼是什么?”他便说:“鱼就是大鱼。”可高文涛却不听胡良宏的话,一个劲儿的说:“这不是大鱼,而是大禹治水的大禹。”胡良宏的牙都快笑掉了,说:“这是大鱼,不是大禹,这只是一只无辜的大鱼呀,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复杂?行不行呀?”可是高文涛就说是大禹治水的大鱼,最后,胡良宏快速的公布答案:大鱼海棠,这是一部电影的名字。我看都没看过,真是太难了。

  第二局开始了,胡良宏又是首当其中的跑到黑板上画了一个人,一棵树,一只鸡。这都是什么呀?我觉得是人山人海,可是这里没有山,没有海,我的脑子乱成一团,我想啊,想就是想不出来。我觉得胡良宏的脑子里都是一些复杂的东西,最后我们都要胡良宏说答案。胡良宏便说是“呆若木鸡”。切,这画的也不像呀,这画画水平也不行吗?应该让他去练练画画……

  这个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希望以后可以再玩一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